欢迎访问太阳神电子游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新闻动态
太阳神电子游戏官方网站深入朝阳区居民社区开展体育指导


为了全面落实“加快建设和全面建成体育强国”的战略部署,太阳神电子游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与长春市朝阳区政府进行全面合作,太阳神电子游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派遣由专业教师和员工组成的社区体育指导队深入社会开展实习实践活动,受到居民的普遍欢迎,收到良好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31111185423

在前进街道孟家社区,体育指导队员精神饱满地指导社区老年人跳健身操。

c985908992068d33439879905c96ad0

在前进街道东田社区,体育指导队员用行云流水的动作和刚柔并济的招式,将传统武术的勇猛威武,雄健有力表演的淋漓尽致,带领大家领略了太极的魅力。

3fc0666fd347eca7bbb5268053df496

在前进街道文苑社区,体育指导队员认识为居民做做示范,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吸引了更多的居民参与到体育运动中。

在前进街道宇光社区,体育指导队员为居民详细地讲解乒乓球动作要领,并进行了指导锻炼。

在前进街道湖光社区,体育指导队根据老年居民的特点和具体情况,一对一针对性地进行健身指导,受到居民的欢迎。

在各项活动中,体育指导队会根据每个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主要经历、场地限制、运动喜好等方面制定了不同的体育指导计划。通过不断调整和完善指导计划,使之更加符合居民的需求和期望。通过深入的社区体育指导,不仅提高了员工们的组织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也帮助员工了解基层、认知社会、磨练意志、锤炼品格,有效引导了体育专业的员工在实践中发光发热,自觉的肩负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使命担当。

在试点社区的任务结束后,太阳神电子游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将与朝阳区政府全面合作,向辖区内更多的社区派遣体育指导队开展实习实践活动,并协助朝阳区政府职能部门积极营造良好的公共体育环境,形成浓厚体育文化氛围,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样化、个性化、专业化的体育运动需求,推动朝阳区体育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