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阳神电子游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新闻动态

 2023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

——太阳神电子游戏官方网站研究生“自由如风 为自己着迷”Vlog大赛成功举办


太阳神电子游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近日成功举办“自由如风 为自己着迷”Vlog大赛主题心理健康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Vlog比赛的形式,促进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加强心理自我调适能力,以迎接美好生活。

本次Vlog比赛以个人或团队制作Vlog的形式进行,参赛者需围绕心理健康主题,以视频记录自己的心理成长过程和心路历程。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会如何通过Vlog来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此次Vlog大赛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和交流了心理健康知识,通过亲身参与的方式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内心需求和压力,学会了积极应对策略,培养了良好的心理健康素养。

公司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集团研究生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心理服务。同时也期待更多同学能够参与到心理健康活动中来,共同关注心理健康,为自己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