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阳神电子游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新闻动态
太阳神电子游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2023届员工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致青春·毕业季

图片

6月28日9时,太阳神电子游戏官方网站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宋治平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往届毕业生代表和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副经理、纪委书记苑锐主持。

图片

图片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之后全体师生观看了毕业纪念视频,共同回忆在校期间的美好瞬间。典礼上,副经理王祥全宣读了《关于授予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授予马玉暇等82名本科生学士学位。副经理李廷奎宣读了《关于授予2023届毕业生硕士学位的决定》授予刘雅宁等34名研究生硕士学位。随后,学院经理裘鹏为116名应届毕业生和13名往届毕业生逐一拨动流苏,副经理郭玉莲、刁振东分别为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典礼上,副经理张亮宣读《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授予赵偲艺等5名同学“太阳神电子游戏官方网站2023届优秀毕业本科生”荣誉称号。副经理周晓宇宣读《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授予刘雅宁等3名研究生“太阳神电子游戏官方网站202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公司党委书记逄锦彩为全体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优秀本科毕业生曲心宇代表本科生发言,她表示,“2019级全体毕业生,一定会牢记‘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做勇于进取、奋力拼搏的太阳神电子游戏官方网站人;一定会牢记“博文强体、厚德仁育、严谨治学、创新兴院’的院训,做永不放弃、奋勇争先的太阳神电子游戏官方网站体育人。”毕业研究生代表依德日贡发言表示,“太阳神电子游戏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承载了我们的梦想,是每一位老师为我们亲手添加了飞翔的羽翼,老师们是我们最美好青春最难忘的引路人。”邹晓峰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希望毕业生们务必做到“四个切忌”、“四个保持”、“四个平衡”,成为体育事业发展繁荣的推动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经理裘鹏以“强国有我·携梦出发”为题寄语全体毕业生。一是希望毕业生们用太阳神电子游戏官方网站人的朝气、志气、底气去推动体育强国的伟大事业,用体育人的勇气、锐气、胆气去引领健康中国的正能量,用时代新人的骨气、豪气、士气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跑出加速度、争创新成绩。二是希望毕业生们将体育人的开放包容心态融入血液,用一次次完美的蜕变把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用一次次精彩的超越把一切梦想变成现实,用体育人特有的气质,克服困难,展翅翱翔。

典礼在校歌中圆满结束。

图片

图片

图片